Rose's Dairy


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Y_Y

如果,我说如果……如果有一天你变很巨大了,你还会记得我们的曾经吗?
我只是说如果。
忘记了也没关系,你从来就是个挺健忘的人。
因为有些事,不会因为你的遗忘了变得不曾发生。
它是永恒的。永恒的……

天!很多朋友没有中当兵!!!
我该怎么办!!!
死咯死咯…………
救命啊!!!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去!!!!!
NO NO NO NO!!!!

Y_Y

神啊!我一生没做坏事!帮帮我!!!!

 T_T

2 条评论:

  1. 柔你也中了吗?
    呜呜~~~~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们。
    ^^
    rou :刚我刚check来~我没中喔!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