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最后

最后最后,忘了这条路大家怎么走过来,忘了是跌倒多少次,
然后来到了,最后。
我告诉自己,要好好享受最后一天,最后一次当个学生。
新民的学生。
把头发夹好,校服穿好,smartcard 带上。
再也没有机会了。
然而明天告别的一切,多长的时间还能重聚?

今天“起立,行礼,谢谢老师”
简单的几句话,
突然我发现,很多很多情感,不能单靠几句话就了事的。
老师,这些年来,谢谢你,好象太微不足道了。

还有那些朋友……
虽然我们都争吵过,都暗暗比较过……
可是现在要我没有你们的日子,突然觉得这个世界慢慢空虚起来……
然后回味过去……
一点点为了小事而争得面红耳赤的我们,多么精彩。
真的是看的见,我们的青春正一点一点地为我们的年轻填补,
一道又一道的彩虹。

有个朋友一直说我声音很吵很吵。
我想,这是好的,搞不好有天,在世界另一角,他遇见别的朋友,
如果她的声音和我相似,他一定想起我啦~
但是他一定会失望,因为我声音是没有人能取代的,独一无二的!
=D

还有一个朋友,他说分离是一种生命的过程。
不管我愿不愿意,我还是得接受分离,然后重逢。
可是,还会重逢吗?
也许曾经我们那么要好,直到有一天忽然变成在路上互不相识的陌生人。
彼此忘记了最初的熟悉。

----待续----

1 条评论:

  1. 你的那个朋友真的还没找到和你一样高分贝,说悄悄话好像骂人音量的声音.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