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喜欢的东西

一生人,喜欢的东西很多,但不是每一份喜欢,都会得到。
还好,还好得不到,这样才是————————————————人生。

我很喜欢哪件裙子,无奈太昂贵,只好在心里默默发誓,“嗯!要努力赚钱,因为买不到的感受真的很痛!”

T^T

努力呀!!!!

刚在面子书看到了一个东西。
我不是很喜欢。
是关于投选学校校花的比赛。
榜上有名的,你如果落选了,没有被支持,你会因此否认你自己吗?
你对自己有信心,你被提名了,可是少数人支持你,你会感到失落跟难过吗?
有时我很庆幸,我并没有这个机会去失望跟难过。
但我觉得,一个人的美,是没有得与他人较量的,不是吗?

当你迷恋一个人的时候,他/她的每一面都是美丽得无可挑剔的。
反之,当你厌恶一个人的时候,他/她随便一个小动作,都是惹人讨厌的。

我是这么想的。

感恩,感恩,我无须跟别人较量。
再不满意自己的时候,我也不讨厌我自己。
如果自己都不爱自己了,谁还会爱我?
柔池啊,我啊,偶尔真的会有不喜欢你的时候,但我从不讨厌你。从来没有认真讨厌过。

在这个世界上,任何人都可以否认你,只有你自己,不准否认你自己。

怎么从美女身上说到这里了?
嗯,大家要加油。
不要被这种难过失望打败。没有很多人支持,并不是意味着你不漂亮,只是意味了每个人的眼光都不同。每个人认识的你都不同。
来来,今天开心一点。

我已经没有本钱去不开心了。
那天老师要我们写的作文是“ 如果你还剩3个月命,你会怎么过接下来的日子?”
我后悔我写了一大堆废话。
[ 珍惜现在 ]

现在起的每一天,都是你活着的动力。
毋庸说3个月,明天还是个未知数。

来,一起努力。一起努力。
我们都不准辜负自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