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又是雨天

最近很幸福,一直都睡得很饱很饱才甘愿懒洋洋地起身。
没有考试,没有功课,自己一个人,喜欢怎样就怎样。
头发已经第5天没有洗,我想看看我自己是不是能忍受到第7天?啊哈!
每天都很迟很迟才刷牙,我喜欢。
没有洗脸,整个人都乱乱的。
但我很享受,这样的生活跟带来的感觉。

我本来就是这样的人,我喜欢这样的我。
肮脏鬼。;p

又是雨天。
虽然我很喜欢雨天,这样冰冰凉凉的小感觉。
如果你还记得,我是很喜欢雨天的。

很想很想痛快地去淋一场雨。今天什么都不用想,就这样痛痛快快。
那天我朋友告诉我,要世界末日了。
人死后究竟能不能上天堂我不知道。
但是,就要世界末日了,越是因为这样,我越珍惜现在,我更爱身边的人,更爱自己。
更感恩。
我不知道世界末日我会去那里,但我知道现在我跟我家人,朋友,爱的人在一起,这一刻,我的世界就是天堂。
不要再用你仅剩的时间去猜测,去浪费,去挥霍。如果你真的那么在意上不上天堂,那么请你停下来看一看,你身边的每一个人。还有你的父母。
如果,如果这个世界没有天堂,世界末日了,你的现在不会再从来。
我想你一定很惋惜,你再也回不到“现在”。

你说是吗?

你一定急着反驳吧。
我也不想再说了。

因为我觉得我家人,朋友,爱人跟我的爱与关怀,还有很多很多………………
我这里已经是天堂了。

虽然我不知道以后会到那里?

我的目标跟理想很简单。
快乐。

我的钱可以不用很多,房子不用很大,车子不用很漂亮。
你可以笑我没出息。
但我就是这样的人。
我的理想是,我身边所有所有很爱我,我很爱的人们,我们永远永远都不分开。
永远永远,一直一直。

平凡。也许就是最难得到的财富。
要平凡而快乐,更是难得。

我的青春就不要留白。
是的,我实在是那种没有出息的孩子。

抛开那不切实际的念头,我努力快乐,努力争取我要的,
真的没有很贪心。
家人平安,朋友幸福,我和我爱的人快乐。

这就是我的理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