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我们毕业了! :)

嘿,亲爱的,“我们”毕业了!
:D
我们真的毕业了。

我最最最亲爱的你们,我很想立马飞回去马来西亚,然后跟你们一起穿上毕业袍,然后一起进去那个大礼堂,然后一起并肩坐着,然后一起相视微笑,然后一起等我们的名字被叫到,然后快速整理毕业袍,换上一个新的笑容,然后一个人要很自信很自信地走上台上,在亲爱的你们的见证下,我们要各自见证彼此的那一刻,那种荣耀的那一刻。

我现在只能想像。
:')

我,现在在爱尔兰,没办法回去和你们一起参加毕业典礼。
而我知道你们懂我,我是如此舍不得。
但我必须要好好跟你们说,
“ 毕业快乐,我最爱的你们!”

没有我在你们身边,相信你们的快乐一定不会少,我只是很担心,很担心,不,不应该说是担心,是不甘心,我不愿意没有在你们的照片里。
在过去的两年里,谢谢你们的陪伴,我们一起熬夜,一起努力,一起去玩,一起陪我做了很多我没有想过我会完成的事情,那些事情大大小小,一点一滴地留在我心里。
我们去学习,就是为了最重要的这一天。
然而,好不容易一起走到了最重要的一天的时候,我竟然不能在你们身边。
:(

我很不快乐,很耿耿于怀。

直到收到了玲给我的留言。
谢谢你,谢谢你们,谢谢你们总是在我生命里给我感动的意外。
她在电话里留言说,你们在KL常常提起我。
几乎很多时候都提起我,这样的话让我十分感动。
玲还说,那天在college,你们一大班做group presentation, 你们把我名字放了进去。
我记得很多我们感动的事,好多。
你们都知道我是一个健忘的人,非常健忘,一直丢三落四的。
但那种你们给我的快乐跟感动我从来不曾忘记。
那是一种感觉。

很多我们在一起经历的小事,在我来到了爱尔兰后,常常一个人走在路上无意想起。
想起来了,就会大笑。
大笑,身边的朋友都会吓到,问我发生什么事。
我又笑,很多事,只有在我们一起经历的过去里才好笑,说给其他朋友听,他们是感受不到那种幽默的。=)


知道你们现在在忙着准备你们的毕业典礼。
我真希望可以在你们身边。
不,我一直都在你们身边。要一直做你们最开心的那个人。
:)
啊,好想念好想念你们。
真的很想要抱着每一个你们,拿着我们的鲜花,亲爱的家人在身边,还有亲爱的你们。
我们要给镜头来一个重重的微笑!
:D

我曾经在去过我大姐二姐的毕业典礼后,开始自己幻想自己未来的毕业典礼。
那一天终于到了。
不可相信的是,我竟然没有出席。
:(

我爱你们,想想你们。
然后,亲爱的宝贝们,
我没有哭,你们更加要快乐!
我们要一起,
“毕业快乐!!!!!!”

*^_^*

P/s : 我好爱你们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