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我是难过的...

我是难过的~当我想哭的时候。
我想安慰自己,不用担心。怎么会?
我是一个人的,就要坚强一点。
没有原因。我就是难过的。
难过难过难过。
那种心情谁能一起分享?
不是用来享受的。
我多么想把泪反锁起来,给自己一个新鲜。
我讨厌自己什么都办不好。给自己负99分。
我多么讨厌自己,尤其,那张难看的脸。
我好想长长地睡去,但怎么能安眠?
我翻来覆去,谁能体会?
难过难过难过~
你要我说什么?!
我真的没有什么。只是偶尔想你紧紧抱着我。
但是你却办不到的。
说什么?真的没有什么。
只是好想休息了,太累了。
说什么?
我爱你好吗?那样是比较体贴的。
不要问为什么好吗?
就那样陪着我吧。我就会好了。
我是野兽。会因为你的温柔而温柔。
请别当我是野兽,我不伤害你的。因为你是我最爱的。
泪一滴滴掉下来,是地心引力啊。
跟自己说:纪柔池,加油啊!
但怎么说说,油就会满起来呢?
看着的你,明不明白我的心情?此刻。
呵呵~
累了累了~不打了~
该要好好休息。
明天肯又会闹闹情绪的。讨人厌的星期5 !
看看~12点了。
一起晚安。

2 条评论:

  1. 不要难过了拉~
    要找到一个彼此都相爱的人不容易的
    要珍惜~
    开心点咯

    回复删除
  2. 我已经知道怎样弄了~
    你要那个图片可以去我的blogspot click n copy~
    (我那天教你那样)
    过后回来你的blog...
    按customise(在这上面的右上角)
    然后按add gadget, choose - html/java script..
    然后paste下去就可以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