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Mr. T ♥

hoho ^^
这几天看过几个朋友的小窝,发现她们都有把老公写进去~嘿嘿~那~我也来写写我的T先生^^
erm.....
怎么开头?
T先生跟别的男生不同。第一次看他的时候,他是很文静的。(熟了才发现不是的)哈哈~
他会有点孩子气,有一点女孩子的气质。(如果他看到了,会不会杀了我?)呵呵~他听得总比说的多,大部分都是我在唧唧咋咋的~最好是这样,让我一直说下去吧~^^他很乖,是那种有点闷的人。可是我很呱躁,也许这样才能配得刚刚好,我有一种说不出的喜欢。也许就是喜欢他闷闷的^^细水长流,不好吗?
他好像很爱书。我讨厌书......
他眼睛很大,我眼睛很小.......
他不爱说话,我很爱说话....xD
他很打篮球,我讨厌打篮球......
他讨厌雨天,我很喜欢雨天......
想不到了~没有了吧~?huh?^^
我一直很喜欢每天他叫我起床的感觉,我一直没有跟他说,我其实早就醒了,我只是很想听听他声音^_^
然后我会很感动,我把这样的感动,放在胸口。
我很喜欢跟他吵架。吵到我们泪一直在流,还跟对方说,“不要哭了!”~可是每一次吵架后,不知不觉,好像又更喜欢对方多一些。
我喜欢牵手的感觉。丢开不愉快的什么,紧紧握着的就是独一无二的。他的手有一点粗,却很厚很温柔。
喔不!喔不!
哈哈哈~给他爽到了。好吧,暂时就这样吧^^
祝福我的T先生,快乐!^^

2 条评论:

  1. 哈哈~果然很多东西都不一样~
    可是通常人家都说要阴阳配
    就两种不同性格的人在一起才会长久
    不懂是不是真的咯
    赫赫~
    要和你的T 先生幸福下去哦~
    my blog-www.wretch.cc/blog/snowicebelle
    得空去看看~
    赫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