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我的白日梦●

我有白日梦。
那个梦总是很甜。
我梦见自己很快乐,因为我终于能够把快乐也分开我身边的人。我能让他们快乐,他们感动。
那该有多好。
我的梦里有一个男孩子。他不会长得很好看,但他一定要很爱我,很很疼我,能保护我的样子。啊对了,他已定要把我放第一个,他的世界全都有我。
还有那个梦里全是我最爱的家人,爱人,朋友,coffy~
他们以一定有在。
不能让烦人的英文跟科学进来。
还有静茹,她的歌我会花一辈子去慢慢欣赏。
那些曾经有点小争执的朋友,快快进来,我要好好地说对不起呢……
特别特别要好的朋友,更不用说,鞋子也不必脱了吧~
别少了纸和笔,那是我心情纳闷时的好伙伴。
还有我最爱的电脑,可别忘了。
我爱爱爱得不得了的电话呢?
噢噢~我的lens呀呀~要藏起来^^
美丽的衣服,裤子当然不能错过。
赫赫~还有什么呢?
哦哦!我的大头狗,teddy,小狗,Tiamo,蓝蓝,bibi^^还有他们的家人~快进来进来~
大姐跟阿卫歌为我做的摩天轮更不能放在外头。
hehe^^我的小说我早带进来啦~
没有了吧~~~~~hehe~没有了吗?
关上我梦里的门了哟~~~~~~^^
…………
…………
…………
…………
…………
我自己呢?
我却一个人站在外头。
我的白日梦给我一个很美丽的晚上。我好好地品尝了一番。
我的白日梦,能不能有位天使要帮帮我?
故事里的人总会被天使救了一把。
那我呢?

* 我好羡慕别人拥有的幸福。但我会知足。*
* 我不嫉妒别人多余的疼爱,我会加油。*
* 也许我不够好,不能让你拿疼爱与我兑换爱。 *
* 我我我我………………*

我的作文开始一塌糊涂了呢…………

2 条评论:

  1. 知足常乐就是最好的~
    白日梦~很好啊~
    有时候也是要有梦才能逃离现实的残酷~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