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game over●●

吓!
刚写好的blog不知道干嘛~不见了~
骂了它大便~XD

GAME●OVER !!!!
哈哈~
4天的小测验~一晃就过了。
前几天还风平浪静~今天才真正波浪汹涌叻~
mm我们迟别人15分钟开始叻~akaun又不能imbang wor~
哎哟哟~凶多吉少了瓜~
~~~~
今天只是saja来写东西的啦~哈哈哈~其实也没东西写~^^
不过最近发现自己患上咖啡瘾~坏事~~
每天都要喝上一杯,才算甘愿。
喝了~却还不够精神: p
哈哈~
~~~~~
呼~我喜欢~就这样爱得好自然~不用关别人投什么眼光^^
我爱你~~~
my Mr。T
虽然我常会任性,闹情绪,固执。爱面子…………
●●只是,我是真的爱你●●
*肉麻了点*
赫赫~^^


愿我们,你们,他们~都有好心情^^

2 条评论:

  1. 肉麻没关系~
    自己爽,又能说出自己的感觉
    不约束就最好了~
    我今天也很开心开心~
    学了一个新舞和朋友
    很有活力的~又搞笑~
    我的b也有陪我,还有我的女神今天和我msn
    一切都好好~
    我喜欢这样,简单的过自己想要的日子
    没有吵闹,只有爱和幸福~
    咖啡是很好喝~
    我喜欢黑咖啡~
    ^^
    一起开心每一天~

    回复删除
  2. ^^
    嗯~能遇到跟我一起明白我的朋友最不容易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