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爱。是摩天轮✖


✖✖✖✖✖✖
刚从funfar回来~瓦卡卡!!
真真的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怎么说呢?^^
以前还小的时候,一直想玩[ 大剪刀] 360度转的,可惜还是不敢去玩~
刚终于拿起勇气,去玩了~
哈哈哈!真的很恐怖,可是我知道,那么多年来,小时候的梦想,可以实现了。
多么幸福。xD
看着那5光10色的摩天轮,让我想到了,爱情,跟摩天轮,是有相像的。

*爱。是摩天轮。*
上的越高,看得更多。
还没有踏上去以前,远处遥望,多么绚丽。
终于坐上去了。结果只有两个。
1是害怕得闭上眼睛,一无所有。
2看见了它的美。望过去,尽是最美丽的风景。
但拥有了,总是患得患失。
你永远无法预料,它什么时候会停?
明知道它总有停的一天,担任然希望看过一遍最美的一幕。
有时候会想,不如永远停着吧。
但精彩过头,有不明白珍惜。
不断前进的,却又会有尽头~
在摩天轮上的,是不太容易拍到风景的。
太暗,不稳定,他人的眼光……
都是阻碍。
就像流动的回忆,有一天会随风而逝。
能被记下来的,一定过得最刻骨铭心。
我很喜欢摩天轮。但上到了,有会惧高。
喜欢幸福的人,往往都对幸福有种恐惧的距离。
因为太高,太难掌握。因为太低,不懂珍惜。
喜欢摩天轮在半中间的时候,最不害怕,最安全。
像爱情,这个时候最幸福。
太高,我会跌的太重。还刚起步,我会患得患失。
但又有多少次,我们都刚刚好停在中间呢?
外表绚丽的,内阁真的也稳固吗?
近絮其外,败絮其中。


我是那么觉得的。
你那么觉得吗?

3 条评论:

  1. 好久好久没见过你~

    只要好好的去爱就够了,每段爱情都是最美的~
    珍惜^^

    回复删除
  2. 只要懂得珍惜对方的爱
    你们都会是幸福的两个人
    相爱容易,相处难
    在一起就要学会带着彼此成长
    在一起要学会迁就和忍让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