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我の最近●


呵呵~


最近才刚看完韩版 [ 花样男子]


呼呼呼呼!!!!




我爱金范 !!




好可爱^^''




最近也开了facebook~哈哈~9字辈的人,怎么能不追潮流?


X )


考完试的生活闷闷的~无忧无虑的~


子非鱼,安知鱼之乐?!


haiz…………


其实是很苦的!


今天在学校发生好遭的事呀~


我这个白痴!竟把毛毛的信放入学校图书馆的意见箱里!T.T


希望明天还找得回来~555555~~~!!!!


大笨蛋纪柔池!


=.=


今天老师又给我们假期功课!


天啊~~~~36个nilai+definisi ~ 30次!


你以为我们有魔术hor??


老师啊~~~~~~残忍啊你~~~~~




GAMBATEH!


+u +u+u+u+u+u+u+u+u+u+u




今天不知道搞什么,肚子饿饿得好快~~=^^=


在家喝了2大杯Viko~(不知道spelling对吗)……


惨了惨了!要变大肥猪的开始!




OMG!老话一句:明天起,我要减肥啦!


哇哈哈哈哈哈!!!我仿佛听到另个我在说……


{ 小姐,你说过N次了!已经变你的口头啴了!}




=.='''








2 条评论:

  1. 现在的女生要有一点点肉感才有人喜欢哒~

    回复删除
  2. 好羡慕阿冰~很瘦^^ 我觉得你好像范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