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他爱她

那天,看见那个男孩最真的守候。
他推翻所有的爱意。
只是,他却永远掩盖不了,他那个最温柔的眼神。

我看见了。

那么明显。

就让我细说这个男孩的故事。

他喜欢她。
每个人都知道,他在等她。
只是,等什么?
像是一种无言的结局。
我看得到,那个那男孩的真情真意。
多么地真。
他无需过多的言语,过多的借口。
他只是一个动作,一个眼神。
明明白白倾诉他的心意。

那天,那女孩犯错被罚,那男孩子傻得也宁愿陪男孩子一起站。
我看到了。
他的无怨无悔。
也看到了他的傻。

有时我无意转头看着他们。
他们不用很多的言语。
只是互相完成自己的事,
但是却是坐在一起的。
女孩子在前面,男孩子在后面。
他看她的背影。
被我看过那么一次。
那一次,我明白,什么叫等待。

那个男孩子是大刺刺的男孩子。
那个女孩子是温柔安静的女孩子。

如果在一起。

会很衬。

有人说,他们只是太过要好的朋友。
我不相信。
因为我清楚看见那孩子眼里的那种温柔。
独一无二。

他们之间一起去玩,一起表演,一起完成好多好多事。
我想问那女孩子,你难道不明白吗?
你很幸福了。
只是,这不关我的事。
但,在他们之间,我看见幸福。

这故事是真的。
它让我相信。
一个男孩子,为爱的不顾一切。

是非常的傻。
但也真情真意。

=)

我希望有一天,她会明白他。
会了解,他那么深的情。

4 条评论:

  1. 柔儿。。
    我看到你的羡慕。。
    这羡慕是在于你和他们之间的那种看法。。
    哈哈。。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其实两个人在一起就算没说话都能知道对方心里想什么真的很难。。
    除非。。我找到这样的人。。

    回复删除
  2. 宁宁~
    你会找到这样的男孩子的。
    =)
    加油!

    回复删除
  3. 哈哈。。我也相信自己找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