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年除夕

有一种节日非常地特别。
它代表着了我们与亲人最亲密的联系。
我们可以暂时抛开烦恼,
无牵挂的吃喝玩乐,然后让繁忙的生活脱轨,让平凡无味的生活,加入一支强心剂。
是新年了。
这个新年,我十八岁了。我终于不用再一天一天地紧密数算着开学的日子。
=))
耶!!!

今天是年除夕。。
我到现在还没有冲凉……
快了快了……
我等要去准备了……

刚看到妈咪把那些冻结的食品从雪柜拿出来……
看到那一摊摊的血迹……
实在有些内疚。
我们欢天喜地的日子,所有的庆典,竟是用它们的牺牲换来的。
人性除了自私,还拥有什么?
我们总是最在乎我们自己,我为自己感到很羞。
如此无私的奉献,我也做不到。
面对我们与家人相聚快乐的日子,却也影射着它们与亲人分别的残酷……
这样的,“新年”……
怎么安心过得去……
话说开了,却也徒然……
这个本来就是弱肉强食的世界,在这里,总是谎言与名利第一。
就连这样欢庆的日子……
炫耀总是遥遥领先。

每次想到这里,我总是忍住一些很极端的想法。
我知道那是不对的。
所以想起来时,总是小心翼翼掩护着……不让人看穿。
也同时也掩盖自我……
原来,童真,就是这样慢慢消失的……
从前的我,终于变成了-----从前。

最近拍照很糟糕。
胖了很多很多……
='[
就让我过完这个最爱的新年吧……
=))

嘻嘻嘻~~
祝福这个地球所有所有人:新年快乐!
很多很多祝福跟感谢要献给很多很多我身边的朋友与家人……
一路来的支持与陪伴。
我一直很感恩,感恩让我遇见了你们。
还好有你们。
=D

我爱你们。
很爱。

大家:新年快乐。

“因为新年快乐是好话,说多几次也无妨!”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