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将来--

我想过我的将来。

- 也许我会当一名很平凡,很平凡的女人,然后慢慢死掉。
- 也许我会完成我的愿望,当一名不怎么出色的讲师。然后慢慢死掉。
- 也许我会完成妈咪的梦想,当一名女教师,然后定居在那些我不熟悉的地方。然后慢慢死掉。
- 也许我老得那里也去不了的便闷闷不乐的慢慢死掉。
- 也许我正值青春年华,得了什么怪病,慢慢死掉。
- 也许我将来只是一名活腻了,为了些不怎么样的事情自杀,慢慢死掉。
- 也许我会嫁给了一个坏人,日夜过着苦不堪言的日子,然后有一天,慢慢死掉。
- 也许我遇上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躺在那柏油路上,淌着血,慢慢死掉。
-也许我会有自己的小孩,为了他们二努力生存,再慢慢死掉。
- 也许我会了了我童年的梦想,成功当上一名演员,活跃于大荧幕前,然后慢慢死掉。
- 也许我会去一次我最爱的国家,看过那个我热衷的金字塔,然后慢慢死掉。
- 也许我会遇上一些不美好的事情,然后躺在那床上,过完了一些寄人篱下的日子,然后慢慢死掉。
- 也许我会客死异乡。某个画面,我忍耐着巨大痛楚,慢慢死掉。
-也许我会就这样,一直一直平平无奇的活着,然后慢慢死掉。
-也许我没有也许。

我一直想,以后我是怎么去世的?
我的命运里我用了什么去告别这个世界?
自杀?谋杀?患病?意外?

真的有天堂吗?真的会有天使吗?
真的有地狱?
看电影一直说,人死前一生干过的事都会浮在眼前……
真的吗?

我很怕痛的。如果有一天眼死掉了,我希望我是安乐死的。

啊!!!
我想我是疯了,怎么那么悲观?
打起精神!
=D
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