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这次旅行

关于这次旅行,喜欢那跟阿冰一样,飞机起飞的感觉。
但是很不喜欢,它在我耳边嗡嗡声。

那里的华人很奇怪,明明是华人,却说马来文,让我有点不适应。
那里的价格数目比较大,上一次厕所要2000,吃一餐可以到整百万,我们听了都咯咯笑了。
真是富有呀我们。=D

特别窝心的是,有人发了整十封信息给我,让我身在外地也觉得挺温暖的。
在那里,我买了很多东西,走了很多条街口,拍了很多照片。
在照片里我却发现,我老了。
试着对这镜头摆V, 吐舌头,嘟嘴,却让自己感觉自己很老天真。
是我已经过了那段幼稚的年龄吗?

最近之前到最近,他们都说我肥去了不少……噢天……
我该拿自己怎么办?
我实在想不通了。

有时照照镜子,看看镜子里的自己,是不是真的那么差劲?
是不是那么差劲?是不是是不是……

上一分钟,就下雨了。

日本大地震。
震撼人心。认真想想,其实我很感恩,尽管我不怎么优秀,但是我不缺乏什么。
报纸那句……[ 明天我还活着吗? ] 一直在我心中压抑着,挥之不去。
真的,明天我还活着吗?
人死了究竟会去那里?
我不停在想。。。
我们,我认识的朋友和亲人还有我爱过的人,我们还会再相遇吗?

我衷心祝福日本,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不是吗?

我还有很多烦恼,不知道怎么说。
一直压在心上。
也许说出来了,大家也不会好过。
就让这些烦恼变成我的秘密吧。

这次旅行,我很开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