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

一个月没有写blog.是因为我宿舍那架laptop sign in 不到我的blog.
噢!所以很多时候,我把心事都记载在心上好了。

刚过了一场非常非常刺激的整个星期。
我。真。的。快。不。能。呼。吸。了!!!
悲哀!
再过几天还要分派考卷,真的…………

从小到大,我所有的考卷都是拿最低分的。
我生命里所有东西都是拿最低分的。
我总是那个帮人垫底的孩子。

为什么呢?
什么都不赢人。
我觉得我的命运有点弱。

从小到大,很少人会喜欢我。亲人是,朋友也是。
从小到大,很少人会明白我。有时我也觉得自己很复杂。
从小到大,我都不怎么有信心,心情时好时坏。
从小到大,我什么都拿最低分的。 成绩是,生活琐事也是。
从小到大,人缘就不好, 我也不明白究竟为什么。
从小到大,异性缘更是苦不堪言。
从小到大,我都是那么孤单,那么觉得无助。

但我偶尔觉得自己孤单得好幸福。

我觉得,我自己越来越可怕了。
生气时会想打人会大叫,像个疯婆子。
我不开心时什么东西在我眼里都是坏的,不好的。
我有时想这个,做时却是那样。
我觉得每天站在镜子面前的那个不是我,是恶魔。

我是一直都在埋怨自己的生活。
终于我遇见生活比我不好的另外一个人。
我说:“从小到大,我生命里的所有所有都是最低分的。包括你!你是最最最低分的。”
他说:"从小到大,我生命里的一切一切也是最低分的,但是我不觉得委屈。至少在这份命运里,祂让我有机会遇见你。你是我生命里最最最高分的。”

我不明白,像我这样的一个没人爱的女孩。
究竟有什么本事留住爱我的人?或者我爱的人?

但是那一刻,我觉得我的人生里,开始有了一点点的小高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