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2年5月7日星期一

生活生活!

生活生活,压力压力,前进前进! :) 学院开学了,所以开始了我小小忙碌的生活。 最近没有心情写稿子,真糟糕! 没钱没钱没钱!怎么办呢? 哎哟,要努力要进步才行啊! 加油加油。 那天去Gurney买了我心爱的 Jean Jacket. 噢噢噢噢!!! 我实在太太太喜欢了!去哪里都要带着它。^^ 真实贪心厌旧啊。 呵呵 接下来要好好把钱省着用了。不能再乱花。 母亲节要来了。刚和妈咪通了一下电话 她语气听起来不怎么开心。一定是在想我/? 是吗是吗?还是在想我的坏比较多呢? :p 我好想家。 也许不能让他们快乐,但至少我能陪着你们。 班上来了三位新同学,我们一定能成为好朋友, 嘻嘻。 我很感恩,学院生活遇上我这班那么棒的朋友,见证那么可爱的友情。 :) 有朋友的生日来临咯。哈哈。为她感到期待。 ^^ 我要在这里先祝福我这个最可爱的女孩,不管是岁月的变换,一样那么可爱!那么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