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明天开学了。 那么快,我是第二年的学生了。 可是第一次进学院仿佛还像是昨天的事情。 :p 新学期要加油加油哦柔池。:) 每次都是这样,还没有安静坐下来写blog时,脑袋里总有很多东西赶着要记录下来。 但是每次坐在电脑前面时又忘记了我究竟要描述些什么。 老了老了。 新手机终于到手了。 感恩感恩。 一直都充满感恩的。 自己不用打工就有新手机用,真的很谢谢我的家人。 特别是妈咪。:) 那天他问我得到新手机的感想是? 真的,只有满满感恩! :) 感恩我的家人,我生命里美好或者不够美好的一切。 年龄开始增长。 心智却还是不成熟。 昨天是428. 我竟然还懵懂什么都不知道。我的国家正面临很大的灾难了,我还傻傻的觉得那班“黄衣人"无趣。 == 我真的是太太愚笨了! 原来那些人是为了保护我们国家,为了捍卫我们仅有的人权。 他们是那样伟大那样奋不顾身去保护属于自己的国家。 我太无能了。连去示威的勇气都没有。 这原是一件很神圣很有勇气的事。我还懵然不知。 是啊。这样很热血。为了自己的国家和自己的家人,自己的下一代,马来西亚要越做越好才行。 辛苦了,昨天示威的马来西亚人民。辛苦了。感恩。 :) 那天陪婆婆去看医生。 发生了不少太愉快的事情。 我已经不是小孩子,对的错的我分得清楚。看到你们说谎的样子我很心痛。 明明就不是这样子。 可惜在你们眼里我是小孩子,无力反驳。 突然觉得这个世界很无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