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

最幸福的事。我的生日。

嘿嘿,生日快乐,亲爱的自己。:)
上个礼拜好忙碌,所以没时间给自己记录自己开心的事。
嘿嘿!
但今天终于都把小考统统给考完,给自己好好休息吧。
昨天跟朋友熬夜了就为了温习,跟减肥又成对敌,因为又吃了宵夜!:(

来说开心的事,这个生日是我过得最幸福最快乐的。
嘻嘻。有一群豪朋友好姐妹好棒好棒的人陪着我迎接我的19岁。
感动100分!
那些你们为我做的惊喜,那些蛋糕,那些礼物……
一直把我心里像set fire 那样,暖暖的。暖暖的。
^.^
那些礼物。我都很喜欢,都是我的宝贝收藏。呵呵。
那蓝色的小鲸鱼是我很感动,是你们特别回去Gurney为我买的。我很爱很喜欢。
谢谢你们。生日蛋糕把我吃胖了。:p :p :p

那天生日前一晚,就有同班好同学冲进我宿舍!
糟糕!
那时候还好我没有被惊喜冲昏头,立刻知道要躲!哈哈哈哈,好丑啦我!
你们真是的,还在录,在在录,天啊。哈哈哈
不过我是很开心的,穿着睡衣度过了美好的晚上。
你们让我带着一个憧憬入梦境,是想起来都会笑的那种。:)

然后是生日当天去了我喜欢的 Ice Ice Baby, 拍了很多照片。
这次是全班都一起去的。很开心。
很开心呢,真的,我喜欢大家一个不少的出去,哈哈。很幸福呀。

然后我那可爱的陈小冰给我的惊喜很感动。
哈哈哈哈,她的礼物也一直在我身上,哈哈,谢谢亲爱的你。
我真的很喜欢,然后很感动于你的心思,太美好了。真的。
还有你跟峰峰制作的小惊喜好讨厌,哈哈哈哈,喜欢的讨厌。:p
我爱你,陈小冰。谢谢你走进我生命里。爱你爱你。
你的礼物快来了,哈哈哈。我也想要你感动感动。
7月6日,一个平凡的日子,因为身边爱我的人,他们让一切都不再平凡。
^^*

最让我感动得说不出话来,只能一直哭的是那个讨厌讨厌的黄小姐,在外国……
我还以为你会在新的地方把我生日忘记了。
:'(
我其实明白的。在海没收到你礼物前,我跟自己说了," 阿姐忘记没关系的,她在哪里一定很忙,一定很多事情做……“
但看着你为我弹的琴,看着你的用心,看着你的祝福跟久违的你,不能啦!!!!
你让我变得好丑!
:(
但是这是我今年收到最棒的祝福跟心意。
你说你练习了6次,我的天。我真的很感动很感恩。
我很感恩上天把你带来我身边,和我那么亲密,让我那么爱你。
真的很爱你,感动是100分的。哈哈哈哈。
Just the Way you are, i kwn.
你的吻,我在荧幕前就立刻回你了。^^*
你一定收得到。是吗?呵呵呵呵~~谢谢你。
米修米修!

还有亲爱的你们发来信息的祝福,手机的,面子书的。
我都很喜欢很感动。
这个是真的。哈哈哈。^^
有很多封信息没有回到你们,但是祝福都放在心上了。<3

然后隔天去了爬山。
我很喜欢。一直到最近我才发现自己原来是很喜欢户外活动的人。
我错了,一直都错了。一直都以为自己不喜欢太阳,讨厌出门。
其实外面的世界才是我要的。
对对。我喜欢这样的自己。^^

然后和朋友去打羽毛球。开始还以为自己很厉害,因为很小以前打过而已。
但那天打的时候又挺得心应手的,哈哈哈哈,就以为自己很厉害什么的。
头啦,跟朋友自夸的时候,他才忍不住说,”其实我在让你……”
==''' 我会加油的。
我想学好羽球然后跟爸爸打一场。
有时候怕爸爸会失望,我不会陪他看足球,又不喜欢打球。
所以我想学好一点,跟他一起玩。
还有跟峰峰出去了环游一整天的日子。都是我当下最感恩的。
我没什么好,但能遇见你,是我用尽了我最好的运气。

这个充满感恩的生日。
我很幸福。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很幸福的孩子。我是我是。
所以很感谢我亲爱的妈咪,把我带到这个世界来,让我有机会感受这美好的一切。
我比较喜欢现在的自己。
喜欢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