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2年7月29日星期日

29号。

今天,我有真正活在当下的感觉。一切是那样地真实。
那样的闷。八月九号考试了,现在还没有心情要温习,只能不断看电影。
看了一部又一部。在各种各样的电影里吸取了大大小小的人生道理。

最近在追港剧,“回到三国”,好看好看。这让我想起了,我竟然不确定,到最后究竟是刘备赢了,还是曹操胜了?
喜欢里面诸葛亮亮的大智慧,更喜欢曹操里面有一句话是这样的,屡试屡败,屡败屡试
人啊,好像就是要从逆境走过来,才算是人生,才活得漂亮。
天下哪有长胜军?我们不能总是祈祷每日在奇迹里度过,然后从胜利中醒来。
面对真正的失败,然后勇敢清醒,才是真人生!
:)

前几天心情很差。每个人的心里是不是都住着两个不同性格的自己?
有善良,有邪恶。
这个世界就是那样,不能什么都求完美,也不是每个人都善良,所遇到的事情也不是事事顺心顺利。
我希望自己的心永远不要被侵蚀。什么方面都好。不要因为金钱,不要因为名利,不要因为深爱的人,不要因为懦弱或者充面子而侵蚀。更不要为了改变而改变。
就算是改变,也应该是要为对的正确的而改变。
世界太复杂,我不想成为其中之一。永远都不要。
我不是小孩子了,该对自己的内心好好做一个抉择,还要为自己的人生负责人。不能再像个小孩子,什么都要依赖别人。
亲爱的自己,你是时候长大了。
要开始成熟地去面对事情,成功的失败的,都变成每一次教训。要铭记于心。
对人要真诚,该勇敢的时候不千万不要软弱,女孩子,应该更加独立一点。
我要一直这样警惕我自己。不能让自己迷失在这样复杂的世界里。

那天英文assignment, 因为自己的粗心大意,还有不用心,让整组的assignment, 吃了一个F.
很糟糕。很糟糕。
这次教训很严重,因为自己从来没有用心去做,连细微的point,都写错,我很想狠狠打自己。太不理智了。以前对assignment,我们都会很紧张,很用心。
但不得不承认,这个sem,我们只顾着玩乐,忘记了把心思放进去。
老师Fail我们是对的,因为我们组连formet都搞错。这样的惩罚很应该。原本已经决定认清现实,repeat, 但是在我们再最绝望,做好最坏打算时候,老师竟然愿意给我们第二次机会。
给我们重做那份assignment. 感恩感恩。
突然觉得这个世界很善良,看着朋友们为我们担心,不断帮助我们,在一次觉得自己真来对了这个世界,很幸福。
会努力的,不会再这样了。做功课会认真努力,不要再每次最后一分钟才赶了。

噢。不说了。
考试压力很压力。
压力要怎么舒解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