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

忐忑

这几天心情都一直七上八下。 前几天终于决定拿起勇气去绑牙。 这个决定其实一直很难去下,因为自己还克服不了自己的恐惧,还对对自己不够有信心。 自认不是一个有勇气的女孩,但是因为爱漂亮,所以这个决定我想了好久好久。 都快三年多那么久了。 昨天去问了医生那些关于绑牙的详情。 说我的情况是要拔四颗牙齿,还要补牙,洗牙,然后才能绑。 而且时间大概是两年半。 一直很担心拔牙。 因为小时候最讨厌就是牙医了。 也最讨厌拔牙。这次还要拔四颗那么多,让我很担心也很害怕。 我爱漂亮,爱美丽,可是总是提不起勇气来。 哎哟。。。 而且明天就可能要出去KL就读,每个月还要特的回来Penang一次呢。 这也是挺烦恼的。 这几天不断问朋友们绑牙的感受。 大多数她们都说还好的疼痛,还可以忍受。 但我却对自己不够有信心,不太相信自己可以完成。 要鼓起勇气来啊!!! 我对自己那么说。 可是我却是思想里的巨人,现实中的矮子。 我怎么就那么懦弱?! Arhhhhhhh!!! arhhh!!!! ar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