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2年11月24日星期六

你在烦恼什么?

那天朋友告诉我一种网上赚钱的方法。 这个方法很简单,而且她自己本身赚了,风险一定有,但是不高。 眼看她说自己已经赚回了很多,自己也开始心痒痒,也想投身于这项投资。 但我究竟还是没有再进一步的冲动。 我到底在烦恼个屁?! 真的,在犹豫什么?这直觉告诉我是很好的赚钱方式。 但是……很多的但是在我的脑里。 我努力地想,原来我应该是拒绝长大。 还不想去冒这个投资,是应为我还不想踏入社会。 不想去经历那些人心邪恶的场面。 不懂我的人总以为我看得很开,但其实我很抗拒去踏入社会。我很害怕听了那么多残忍的社会,我会如何面对? 从小家人把我保护得太好,我竟然不知道该怎么走出来了。 如果开始做这项投资,接下来也是要一直再继续这份工作。 我在想,我的担心害怕还有不敢前进念头会不会成为我未来的阻力? 成为我日后的失败? 问一些朋友,大家的意见都不同。 有人要我去试试,有人说不要去碰,担心我会做不好。 我自己也很担心。也很烦恼。 很多事情不是说决定要就要了。 不想那么早踏入社会,不想因为钱财而钱财。 我想我不喜欢那种你争我斗的生活。 但,这个世界弱肉强食。 如果不狠心一点,怎样活下去? 对自己开始有很多失望,也开始渐渐明白自己。 我想我这一生就只想甘于平凡敢于不去改变。 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真的。 却不想改变。 是不是很失败?

1 条评论:

  1. 其实我也是拒绝了我的朋友这个赚钱的方法耶~我是觉得靠自己努力打工赚钱回来才是最实际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