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3年3月14日星期四

My Gopeng trip ! - Part 1 :)

回来了回来了!
从GopengResort 回来已经第三天,才甘愿写下关于这段美好的旅行。^o^
一直想到之前还对这段旅行去或不去犹豫不决,就觉得好好笑……
真的还好去了!:D
因为这是个非常有意义非常好玩的旅行,还没有去过甚至听过的朋友,一定要去看看,也一定要去玩玩,因为真的将会是非常不错的一次经验。
:)
这个旅程中我学到的不只是很多新的游戏新的尝试,还有更多的是玩乐当中不错的经验和对于生活的看法。也让我对自己有很大的领悟,我毫不后悔的我把课退掉然后去了这一次“深山之旅”,对我而言,这次的旅行是----我的人生,最不后悔去的旅程之一。
相信去过的朋友一定也会非常认同我的看法!
:D

MY Gopeng Resort是我三姨丈和朋友合股的。已经开了好几年,之前一直想找机会过来玩,却总是没有这个时间,也找不到朋友一起来。
终于这次机会来了,和一班亲戚过来,大家都是年轻人,所以也会玩得比较疯比较刺激。^^
去玩的当天下午我刚戴上牙套,所以医生也说玩的时候也许会有些疼痛,我承认我曾经为了害怕疼痛难忍而想退出这段旅行。
还好呢,还好大姐二姐阿洋gor一直说服我,真的很感恩,因为如果错过这次旅行我真的会很后悔。而我也将永远都不知道原来用生命去冒险去体会原始一些的生活真的很棒!
:)
还有我的group的一群好姐妹,谢谢你们帮我完成我们的assignment, 还好有你们,不然我也没办去玩得那么过瘾!
谢谢谢谢,感恩感恩。
:D
当然还有小峰,谢谢他帮我拿那些功课去复印去摆列,减轻了我很多负担。

谢谢我身边所有帮过我的朋友,让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幸运可以遇见你们。

还有大姐二姐,我最亲爱的你们,虽然你们总是喜欢笑我多一点。
:p
但是很谢谢你们,去这么好玩的地方也没有忘记带上我,更在我准备错过的时候拉我一把,如果不是你们后来还一直说服我去,我想我就可能这么错过了我这美好的旅行和经验。

我真的觉得这段旅行十分一百分的美好。
:D
和表姐表哥一起去玩真的酷毙了!
在接下来的一篇才开始写我们的旅程吧,呵呵呵~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这次一去,把皮肤都晒黑了回来,这些黑是代表着我每一寸的经验每一次的旅程。
我想我应该开始学习接受这般黝黑。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