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3年3月14日星期四

My gopeng Trip- part 2

我发现我很初老了,去玩就去玩,“美好的旅行”这些字眼却不知道重复了多少次!
哈哈哈哈
我在和全世界分享我的喜悦的同时却开始词穷,因为这段旅行没有别的形容词,除了美好。
:D
第一天我们就去White Water Rafting.
这是我最最期待的。
在还没开始玩之前那里的头会跟我们讲解怎么去玩,还有一些安全措施。那时候很紧张,不断认真听,那人说如果听着指示是不会掉下湖里的。记得那时候我还大笑抒倩,因为她之前玩的时候掉下湖里。
然后旅程开始了!:D
我和抒倩下水的时候被分派到和别组不认识的人一起同一个boat, 其中一个还是外国佬,不过那两个人很nice很友善,还特的让出中间位子给我们。
然后,开始Rafting了。
嘿嘿,可惜,那时玩水没办法带手机和相机,所以没办法拍照下来,只好上网找照片。:D
这个就是Rafting.
然后这个游戏更好玩的是我掉下水了,而且是在急流的时候 !
那时候我只记得一直告诉自己要冷静,不能慌,水位又高,那时候好惊险,只记得自己不断企图保护自己的牙齿,因为那里很多石头。哈哈哈,
在那个急流下,我不断努力不让自己沉,还好有救生衣,我从水底看上来的时候,一直看到大家在boat上担心我的表情,哈哈哈,却忘记了要快点救起我。
而且那时水太急,那人没办法一时立刻救起我,我只记得我一抬头,那个boat就在我眼前撞过来。哈哈哈,还好并不会痛。
所以不幸的大幸是自己没有撞伤和那个带头的人后来可以一手把我拉上来。:D
很不错的经验!我刺激!哈哈哈,虽然掉下水两次,但是我没有害怕,反而觉得每一次急流都是一个刺激。^^



Rafting了两个小时多,挺累的,一回到Resort,就立刻吃午餐。
那时候戴牙套的关系很不舒服,牙齿比较没有力,嚼不了饭,那时又很饿,只好猛吞了。
:P
还来不及休息,我们一team人又赶着去下一个游戏。
这个游戏是叫Abseiling.
开始我们也是什么都不知道,然后一去到才发现,不得了!
原来是从一个差不多有一栋房子那么高的瀑布上爬下来。而且只有绳子会帮助你从那么高的地方下来。
 -.-
那时候我傻眼。那里山水又好冷。
本来已经跌下心说不玩,因为觉得自己根本没办法克服,也知道自己不可能会那么有勇气从那么高的地方下来,担心这个担心那个。
眼看着大姐二姐其他的人一个个克服恐惧爬下来的时候,我心里很挣扎。
这是个那么难得的机会我不想这样错过,更不愿意永远成为胆小鬼。
所以在大家怂恿说没那么难之下,也决定试一试了!:D
在等待的过程很可怕,看着大家一个个下去,而且心里扑通扑通,虽然明知道不会有危险,但还是很紧张很怕。
到我了!到我了!
抒倩不断说不要害怕,很容易罢了。
从那里一路爬下来突然之间我却变得没那么害怕了,还几次脚滑,差点不稳,但是不断告诉自己要加油,要克服。
我从来不觉得自己是个很勇敢的人,一爬下来,我看下去,看到大家都把眼光放在我这里,三姨丈在远远那里对我比大拇指,大姐阿鼎他们给我那种笑容,我真的很感动。真的真的觉得自己其实比自己想象的可以做得更多。
:)

晚上是Killer时间!!!
我觉得自己是那种很固执的人。我一向对赌博不感兴趣,也不喜欢,说得上讨厌。
当二姐他们不断怂恿我玩这个游戏时我误会了。
我以为是一种赌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