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3年9月2日星期一

时光真的是在飞逝!
明天4号了,是我要暂时离开马来西亚,去爱尔兰求学的日子。
今天将会是我在Sp住家的最后一天,明天开始就要暂别这里一年,要去别的地方开始新的生活咯。:)
祝我一切顺顺利利吧!

我曾经觉得今天一定很难受,说是说只是一年,但习惯了在家要什么有什么的日子,其实也挺担心在外一个人适应不了,也害怕自己照顾不了自己。
但,我要去国外留学,目的不就是为了要自己学习独立,学习去适应生活吗?
爱尔兰真是一个好地方,所以我想我应该可以学到人生很多不同的体会。
=)
我是很期待的。

我不光只是一次两次那么说,我真的很幸运。
幸运在不管在哪里都有扶持我的朋友,家人,还有小峰。
因为拥有你们,所以让我不管是在学习,还是生活态度上,都好像小孩子,一直都没办法长大的小孩,一直都太依赖了。
任性,一直是我的代号,我不想要再这么下去了,我要进步。要学习独立,要变成一个不再是什么都要依赖别人的小女孩。
还有那个坏脾气,真的要改!
要去到那里,开始要学会有金钱观,不可以再随心所欲地乱花钱,要学习一个人去完成本来就应该一个人完成的工作,要好好照顾自己,把英文学好,学习怎样去一个人生活。

本来有很多感触的,有时候感触一来就会大哭大闹,会突然把自己想得很重要,会害怕自己不在的这一年会发生太多事。
:(
负面和正面的都有。
感觉很奇怪。舍得不舍得都要去舍得,有舍才有得呢。

家人都说我一个人去很不放心,其实我是个蛮easy go 的女孩子,遇到挫折会丧气一下,但很快会振作起来,所以爱我的人不要担心。
我已经20岁半了,哈哈,是时候要为自己的生活打算打算。

我觉得很开心也很荣幸,可以去国外求学。虽然只有一年,不过我还是心存满满感激。谢谢爸爸妈妈的明白跟经济上的许可,谢谢我的家人给我那么棒的机会。
我真的没有理由要错过或者是不够努力。
我要毕业,所以要努力,要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