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绝望

终于忍了整个下午,眼泪崩溃。
我一直是很乐观的孩子,至少我很久没有再这样伤心过了。
但这一次。
我不止是失望,而是绝望。
我知道,最遥远的距离就是当我说放弃,
即使幸福已经很靠近……

可是,现在我要的幸福,我连看都看不到。

还是没有得去了吧。
妄想什么呢?
贪心什么呢?
为什么要那么不知足呢?

我从以前就很想很想跟心爱的人一起去旅行。
失望过很多次,很多次。
心力交瘁。

我只是很羡慕,真的很羡慕,他们依偎在彼此肩上的样子。
那真的很幸福。
我对幸福,就这样的要求而以……
很过分吗?
真的很过分吗?

每次看见女孩子根男朋友一起去旅行,我看的勇气都没有。
我每次都是孤孤单单。
永远!!!!!!!!!!!!!!!!!!!!!!!!

永远。

我只是很想去一次旅行,跟我心爱的人。
这样算很贪心吗……

从小就这样,我永远是那个望着别人幸福,可怜兮兮的孩子。
不是我不难过,而是我知道,从小跟幸福缺缘分。
看过许多人,他们已对一对很幸福,但为什么我总是形影单只?

好不容易了,以为这一次真的可以了……
结果呢?
结果还是一样。

为什么幸福不要我?

我只是想要一次而已。
很久很久很久了……
别人都很让我羡慕,
我只是想幸福一次而已……

可是我这次不得不绝望。

就是要默认,我不够好,永远没有办法去幸福。
那个一对情人一起旅行,依偎彼此肩膀的样子,
我现在想起来……心会很痛。

幸福,你为何遗忘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