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今晚的月光。

今晚的月光很皎洁,如果你也在看,是否还记得我对你说过的那些话?
今后,我决定,不再对谁说。
有些记忆有些人,有些时刻,就因为美丽所以绝无仅有。
我决不让它从复在他人身上。
以免日后记不起来时,无意间遗忘了你。

这些天,不断收到关于你的消息。
我还不是很习惯。
我实在不习惯,从旁人嘴里听见你的一切……
忘了吗?你曾是我的全部。我曾是你的所有。
彼此之间仅有我们知道的小事情多不胜数,但为何,现在连你一点小消息,我都要从别人那里道听途说?

有一个问题一直想问你。
我送你的小熊,它去了哪里?
当初我不顾朋友的意见,坚持送你那只小熊,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我一直觉得,你是个缺少爱,不太有安全感的孩子,我希望那只小熊可以给你温暖。
至少心灵上的陪伴你。
还有那件衣服呢?
最近看你消瘦了,如果现在你穿上它,应该是很好看了。

那份礼物我最终还是拆开了。
我忘记有没有告诉过你……原来是这份礼物。
只是当初很对不起,我忘了把我们的感情存进去。
我把它和大头放在一个大盒子里,那里还有我们的照片,跟戏票。
有些事,我总是很难去舍得。
就让它们这样搁着吧。
那我送你的呢? 都丢了吗?

我看到你加我了。
我没有回复你。
因为我不想看见你跟她在面子书上多么甜蜜。
而对于爱过的人,除了是往昔的爱人,朋友这个名字加附给你的话,我会看不起你,也看不起自己。
不准忘记,我们曾经在一起。那么在意彼此,那么执著过。
我宁可他们说:他是你前男友。
也不希望他们忽然说:他是你朋友吗?
这样会了挽杀很多很多过去。

我总是说不起来,为什么还是喜欢写关于你。
也许是种寄托。
=)
看,今晚的月色可真的很美。
希望你也在看。
和她一同分享这样美好的夜。
那天我看见了你的笑容依旧,不,比从前好看。
你总是说你配不上我,其实,他实在优秀多了。

你要永远幸福下去,是我给你最真诚的祝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