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新年快乐!!

刚在车上听到Jolin的 [ 黑发尤物 ]
第一次听~erm....真不错!
^^
那首歌为我这头黑发增加了自信。
哈!黑发好像也不错啦~
=)

其实我觉得一些朋友染了金发,闪闪的,很漂亮~
自己也动过几次念头要去染一染……
还好那些念头都不了了之……
究竟为什么呢?
我也不太明白。

前几天去洗脸,噢!那人说我脸下垂……
天啊……
要多做保养了,还等呀?!
==
真是给她说到很不好意思。

要新年了^^
这感觉很好。
我喜欢办年货,喜欢做小饼干,喜欢买新衣服,喜欢玩乐,喜欢那些过年吃不完的美食,喜欢亲戚们回来一趟,喜欢没有理由的办美美,喜欢这种喜欢。
=D
新年衣大概买了,蛮喜欢的。
今年又是个怎么样的新年呢?
记得去年我只是拼命被别人说:胖!
噢! 今年呢??

右眼皮不知道怎么了……
一直落皮……
要去看医生了。
新年要到了呀XD

最近一直觉得自己很丑……
好想学化妆啊……
erm.....
是不是开始老化了呢?
==
看着现在的小孩子都比我厉害化妆了,我好像挺out的呢…………
不行不行……
要改进啦!
=D

呵呵呵~~~

新年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