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爱不是金钱

刚才看到篇文章, 标题是:男人爱你的方式
然后他写道....
"如果那个男人真的爱你,他不会要你在约会出半毛钱."

可是我觉得,如果真的爱那个人,用金钱去定义他的爱与不爱,那不是很肤浅吗?
如果我因为爱你的钱而爱你,我会看不起我自己。
那你会怎么想我?

不是每个人的家庭都富裕,每个男生的家底都丰厚……
如果光凭,“你肯为我付钱” 代表你才真的爱我的话……
那么这个世界,男人真可悲。
而如果这样的女孩子,真的值得你爱吗?

当然,男孩子如果经济还过得去……
那还没关系。
男孩子穷没关系,最重要不可以小气。
如果你经济不景气,我可以陪你去吃街边小食,再哪怕是路边摊。我亦十分乐意。
最受不了那些男孩子,小气得一分钱也不舍得……
那么你准定一辈子单身。

爱不是金钱。
当然金钱也不是爱情。
两者毫无关联。
如果在一份感情里,你认为你的另一半是你的ATM,那么只能说,你很肤浅。

我很喜欢那句:愿意吗?无论贫富好坏照顾他?

现在的人,往往只能共当富贵,是不是意味着,人性总是名利当头?

我认识一个女孩子。
尽管她的另一半财经状况不错,但是除了在饮食方面由男方付账后,其余的,不管她买什么都好,她都坚持自己给钱。
她向我证明了,也教导了我……
爱一个人,真的不是只是为了为自己省钱。


这是我看那片文章后的想法……
你们也是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