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我们不做朋友。

今天跟朋友去了一趟Penang. 很热。兜兜转转的。挺累的。但很有趣。=)买了两件裙子,我喜欢裙子,原因只有一个:上厕所很方便啊。=)) 然后买了一盒留言卡,自己是很满意。只是价钱有点贵,但看看里面那美丽的图画,一切都很值得吧。^^ 再买了4对耳环,一对给了妈咪。[ 其实真舍不得] =p 在那里喝了一杯叫{ honey coffee milk } . 很不错啊,有机会再喝一次,那种特别的味道会变得很特别。 我想要一双高跟的鞋子。它应该可以帮我见证我的成长。希望它会是红色的。最近特别喜欢红色,也相信,它会带给我好运。 =) 今天我朋友问我,“为什么分开了,就不能当回朋友?” 我想我说过了,如果我们是朋友,那会挽杀很多很多很美好的曾经。[当然,这只是我自己的想法。] 常见面聊天的旧情人,就不被那么重视了。只有那些,我深深爱过,然后狠狠痛过,再悄悄放过的那个人,我们或许永不再见面,我才会变得格外怀念。很久以后我生命中的某一天,我会忽然想起这个人,然后想起以前的以前,再想起我错过的以前,而更珍惜我现在拥有的一切。再悄悄立誓“失去了他,还不够让你从错误里成长吗?” 这种人,在我们的生命里不会再有任何交际,也许也不再被对方提起,但记忆里那些被激情沉淀下来的,都是那满满值得去回忆的回忆。我认为那是我怎么也不肯去忘记的。很喜欢那一句话 [ 绝口不提的,不是忘记,而是铭记。] 作者吴若权说 : [ 两个人曾经拥有的美好回忆,却是心灵上的刺青,诉说着最幸福的感动。也许,烙下痕迹的时候,不免会疼痛,但精制完美的图案,却保留了永远的美丽。] 我是这么想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