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情歌没有告诉你

情歌真的忘了告诉我,如果没有舍还是不会得。
爱终究该学会舍得。

前几天看了张小娴的 [ 我的爱如此麻辣] 。
非常感人。我一直在想,当浩山接到星最后一封信时,会是什么感触与心情呢?
是很悲痛吗?我想是吧。
因为仗着年轻,我们都错过了很多时间还有那原本很美好的事情。

刚在网上看到一篇文章,让我忽然想起一些事情。
他曾说:[ 如果有天我失去了你,我会死。 ]
可是后来分手那么久了,他怎么没有因为失去我而死掉?
我也曾说:[ 我会永远爱你。]
可是还没有到永远的百分之一,我们已经说好珍重彼此的话,互相道别。

他没有死。
我们没有永远。

他让我不再相信男生。
我也让他不再相信女生。(又或许他仍十分相信女生,只是不相信我)
但的确的,因为他,我不再信任任何人。
那段感情,让我成长。

这些都是情歌没有告诉过我的事,是吗?
我想,是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