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2年1月25日星期三

2012新年

今年的新年,我一点都不快乐。
所以没有办法要祝大家新年快乐。但是我很希望大家都可以新年快乐。
至于新年不快乐的原因,有很多。
第一件就是被亲戚说胖。
被他们拿来做比较。
我是胖,是不漂亮,才显得大家都比我出众。难道不是吗?
是的。
所以我很难过。

我是真的没有责怪谁。
是我自己不努力减肥。
可是,都到了这个地步,是不是你们一直说我肥说我胖,我就会立刻瘦下来?!
是不是这样?

你们那个不是激励。
不是安慰。
是真的批评。

还要拿我跟其他人比较。
其实,你们是我的谁?
要娶我吗?

特别是那个家里年级小,说话很讽刺。很没礼貌。
他说“ 你看看你的腿,裙子都要爆开了!”哈哈哈哈哈哈,那一刻我笑,因为真的很好笑。
是吗?
他还说“奇怪,你是人,我也是人,为什么我那么瘦,你那么肥?”
是啊。

有的人就是那么享受哦?吃很多很多都不会胖。
而我,吃一点就肥得像鬼!
哈哈哈哈,难道不是吗?
那些说我的,多数都是这个样子吧。

瘦是你的专利,但不代表你有权力取笑没有你那些专利的人。

我多想狠狠回话骂他。
可是我没有。
因为他说得很对。

我还是会继续努力。
真的。
更加努力。

2 条评论:

  1. 无需在乎一些不重要的人说的一言一语~
    做好自己就好了~
    胖不是一件错事!
    况且你根本就不胖!!!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