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初九正


震耳欲聋,都是鞭炮声。
无奈埋怨下,有点刺耳。
我家没有拜天宫,不,是婆婆家,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没有这个习俗。
我家就有,但没得我操心。

最近追看“步步惊心” 挺不错的。
帅哥很多。美女整部剧。
中国戏,很不错。只是大家的反应都很慢。

刚刚才听起Taylor ___Mine.
很好听。歌词很有意思。
很喜欢,不,是大爱她的歌曲。
因为每首歌都有很美好的结局。
我喜欢这样。每个我们深爱的人,都爱我们。
很梦幻,我却希望它真实。如果很难真实,那么就给我再虚幻一点。:)
喜欢love story, mine, you belong with me, speak now....
都是很棒的结局。
很棒。:)

啊…………
那些鞭炮声吓着了我的小狗。
它很不快乐,很紧张。很害怕。我告诉它:
亲爱的i never leave you alone.
:)

好吧。今晚就让你在这里陪陪我吧。
可怜的tiamo...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