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失眠

很久以前已经开始失眠。
很累,可是躺在床上却辗转难眠。

婆婆的旧患越来越严重。好像吃了一百种药都无法痊愈。
医生全部都是笨蛋。
根本没有一个能把婆婆治好好。
看着每天婆婆走路很辛苦的样子,心里头很酸,要开学了,我去到槟城,谁来日日夜夜照顾婆婆呢?
现在的心情,非文字能够形容。

19岁了。开始了很多轻愁。
那些时光究竟跑去哪里了? 为什么可以流逝得那么快,那么急促?
比我老的人更老了,开始有了很多要担心的事情。
有时候一个人呆着,会想到很多不愉快的事情,眉头会开始揪紧,想什么事都太入神。
不,这个不是原来的我。
可是我却一点办法都没有。

最近财运不错。
有意外的小财。我很感恩。
开始检讨自己不能再乱买东西,要好好把钱存起来。
我要买新手机。要绑牙。
可是我却没办法向家人开口。
大家都太忙碌,有时候谈心时间都没有,我不好意思一开口就是要钱。
:(
你们了解我的心情吗?
跟父母要钱,是挺可耻的。
我意思是那些不必要的钱。
偏偏,自己的心不听话,没得到的,都更想得到。

再过两天是开学了。
又要早起床的日子。
我原本很期待开学,但想到家人,我又开始很不快乐。
很复杂的心情。

想象小时候那个不懂事的自己。
有时候宁愿我是个不懂事的小孩。继续过我快乐的日子。
但是很遗憾。
一切都不是我想象中的样子。

爸爸妈妈赚钱辛苦,你要努力用功读书。

脑海里不断重复这样的一句话。
加油哦,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