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今天情人节

今天情人节,本来约好和一班姐妹出去,可是后来又因为我懒惰,打消这个念头。
把一部分时间都花在面子书上,看得出来,大家都赶紧在这个情人节,好好炫耀。
你说是不是呢?
:)

但是能够炫耀是非常棒的事情,要有情人终成眷属。

我的情人节过得很一般,他只是给了我一点小感动。
但这份感动不至于要说出来,放在心上便好。
你的好,只有我知道。
但是这样是不够的。

情人节,只是来提醒大家要对另一半的关心跟疼爱。
单身的朋友就好好享受自由吧。
:)

最近非常没有自信。
脸也很没有修饰。
:(
头发乱乱的。
又懒惰出街,穿着也很随便。

我怎么了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