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夜已深

刚才又在哪里哭哭闹闹。任性一番。我告诉我自己,这是最后一次我哭泣。不会有下一次。
最近很夜擦肯睡觉,像现在,两点半了。我还在敲敲打打着键盘。

刚才呆呆看着镜子中的自己。
很久没有这样安静看着自己的脸,自己的眼睛,自己的鼻子,自己的眉毛,自己的嘴巴。
拥有这样一个样貌的女孩子,你究竟是怎样的人?
有时候我也搞不清楚自己是怎样的人。
这样的一个女孩子,你怎么不快乐啦?
我问我自己。

我想要我的Romeo,我会是那个Juliet
然后不顾一切,带我离开这里,去一个没有人认识我们的地方
在哪里,你是王子,我就会变成你的公主,看,
多么美好的爱情故事。

哈哈哈。
很可笑呢。
可是我总是相信,不管多绝望的时候我都相信,总有这样一天的。

我想今夜我是疯了。
:p

感谢这次考试成绩都pass.
:)
感恩。
感恩。

还要感谢这个男孩子,在我大哭大闹的时候,总是可以很安静的听我说完,然后安慰我。
我知道每次说起气话,那张嘴,可恶极了,总是把你骂得很伤吧?
偏偏你却还是很温柔的安抚着我。
唱歌,说笑话,哼曲调
我骂脏话你也会给我让我忍不住大笑,然后不会再骂的念头。
谢谢我生命里的这些人,总是包容着我。

我曾经以为,别人家的男孩子才是第一。
你永远是第二。
不,我错了。
大错特错。
还是那句,你比Mario更Mario.

因为我不是一个很棒的女孩,所以不能要求你完美。
原谅我说了那么多那么多伤害你的话。
我以为你会和我吵。
却从来一次都没有。
你对我,比谁都还要好。但因为自己对你并没有那么好,所以有点汗颜。
每次挂你电话,你每次打来的那十几通……明知道我是故意不接的,你还是依旧打。
真的是笨蛋。

那天你问我:要喝什么?
我说:你呢?叫一杯就好。我喝几口罢了。
你说:我想和咖啡系列。
我偏要跟你做对:那我要奶茶的。
然后你想都不想便对那人说“奶茶味的一杯。”
其实我说奶茶的那一刻我就知道,你总是会顺着我意的。

是啊。我总是喜欢欺负对我最好的那个人,
因为我明知道,只有你舍得让我欺负,然后不还手还口。

感恩。
谢谢你,这是一个不完整的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