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入戏


他说我太容易入戏。 我想是的。真是个坏习惯。
Titanic电影的结局仍然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真是不应该。偶尔想起那些令人心酸的对白,会发呆好一会儿,舍不得抽离。
我太爱Jack.疯狂收集了关于他的资料。是从前年轻的他。
多么悲哀啊,还好我还没有接近疯狂的爱,要不然,我怎么能接受?他已经回不去从前的Jack了。我的沉迷根本没有意思。

我常在想。
这个世界是真的有Jack和Rose这样的人吗?真的有这样的爱情?这样的结局?
不不。不不。
太悲哀了。我不愿意这样。

Jack的骤然离去,并没有让他们之间的爱情画上句点,反而让他们之前的爱情更加延续。
尽管jack永远只能活在Rose的记忆力,但回忆终究是美丽的。那里一万年也不会改变。

后来去看了也是Jack和Rose合演的“革命之路”。不过那已经是续Titanic,快十多年后的事。那里的题目还介绍说,就当作是“titanic 2, if Jack have life".
看完了以后,我多庆幸Jack没有活下去。
因为在”革命之路“里,Jack和Rose变得不再相爱,一直争吵,大家都不快乐。
这样不对。

有时候,Jack的离开不是坏事。反而是好事,因为他是永远地爱着Rose.他们是那样永远地相爱。
没有争吵和不愉快。
尽管时间好短暂,但是却是一辈子最珍贵的。

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思绪全乱了。
我太入戏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