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假期万岁

第三学期结束。考试结束。放假万岁! :D
现在开始将会有一段小假,umm...对于这个假期,终于能做些事情来。
至于是什么事情,一切都还在plan着。

那天网上post了一张照片。有正400多朋友likes,感恩感恩。*^^*
但我自己却不是那么喜欢那张照片。而害怕朋友觉得照片里的我和现实是非常差异的。
现实的我当然永远没有照片那么好看。
如果朋友是这样觉得的,那么我很遗憾很抱歉。
照片里的我,是活在一种虚拟的我,就当作满足我虚荣心吧。:)
而那些给我鼓励的朋友,我很安慰,真的,对我而言,你们给的不是赞美,是鼓励,鼓励我变更棒的人。

最近总是喜欢乱花钱。
想去染发,想去旅行,想要新收机。
是不是觉得太多要求了?
:'(

最近网上发布两个消息。都是关于sp人因车祸去世的消息。
我看了很难过。其中一位朋友是和我一样补习班的,虽然说不上熟,但是总是觉得这样的骤然离世让我觉得人生无常。
是的,我们应该活在当下。应该对身边的人好一点。我们永远不知道意外和明天那个先来。
过去我常觉得自己并不算是个幸福的人,但后来我觉得活着,已经是我生命里最珍贵的财富。
我不要贪心。
:)
阿弥陀佛。

把部落格的名字改了一点。变成“ Rou's Eyes"
因为我所记录下来的所有事情,都是通过眼睛去见证。所以,它应该拥有这个名字。
:)

永远快乐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