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九月假期-1

今天早上到现在都很忙碌。忙着载妈咪去店,载婆婆吃早餐到去理发院。
虽然现在驾驶技术还是麻麻地,但是看到婆婆每次期待的眼神,就要告诉自己说,再怎么不敢也要努力驾驶啊。
我怎么把驾驶看得那么那么压力呢?其实不应该。嘿嘿!

最近很得空在家,因为学院放假。多了很多时间陪家人。
亲爱的表妹要去Kl就读了。一去就要去四年。平时见面机会都好少,这次一去,更难见到了吧?
总是觉得自己快要二十岁了,身边爱的人开始为了自己的梦想与目标前进。
大家都长大了,不是当时候那个傻呼呼的小女孩了。:P
我呢……我很想去外国深造。像去看看着外面的世界。
总是不段觉得自己的世界好小,想的事情也好小,要烦的事情也很小。
人生价值观也不确定。其实我想要更再看多点不同的世界不同的国家不同的文化。

我的梦想是什么?
我有很多梦想。很多。
喜欢当老师,也喜欢跳舞。但是基于自信心不够,总是只敢在家随意乱跳。
喜欢唱歌,想当歌手。喜欢说话,想当主持,喜欢穿漂亮的衣服,想当模特儿。
更喜欢演戏,想要当一名演员。喜欢写作,要当一名出众的作家。
大家都说我有点小天分,但其实自己更笨觉得自己还不够资格去写小说。
也曾有朋友觉得我很懂爱情,其实不是的,写作的好处就是用脑袋谈恋爱。
你根本不需要去真正的体会去爱过,想象力够丰富,你也可以把爱描述得淋漓尽即。
有时候我觉得,“爱” 的意思连自己都不能去感觉到。
只觉得是不是朝思暮想一个人,喜欢和那个人聊天,觉得更他一起最自在,喜欢他所有的一切,有相同的目标,条件不错,对自己很好,那就是爱了?
爱到最后是不是都是在纸上谈兵?

离题了。
我今天要写的是假期生活。
假期生活里我被妈妈带去了“点痣”。
顾名其意就是把脸上不好的痣,点掉。
天啊,平时不察觉,我脸上竟然有七颗痣!吓倒人了。哈哈,一次过都点完了。现在很担心会不会有疤痕呢?
不要啊,不要啊。>.< 
点的时候有点痛,但是忍了过来。那师傅说我很能忍,我只能说女孩子啊,都是“爱美不要命‘。嘻嘻!快点消啊痣,快点消啊,我要变美丽一点啊!
:P

后天要去玩了。嘿嘿。
但是脸上那七颗痣好讨厌。快点消吧!
还有刘海太短了,快点长吧,快点快点,什么都要美美的!
呵呵呵呵!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