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3年7月17日星期三

他究竟不是不你

那天在学校遇见一个男孩子,我忍不住把视线停留在他身上,没有别的原因,
只因为那个男孩子长得很像你。
我从来不晓得世界上竟然会有一个人长得如此像你,连眼神都好像。
都是那么不顾一肖的。
可惜我知道,他究竟不是你。

他一定不会告诉我所有关于天文地理的东西,因为那是你最擅长的,只有你能把那些烦人的天文地理说得那么有趣。
他一定没办法说那些不好笑,却可以让我哈哈大笑的笑话,我想很多笑话并不好笑,好笑的是那个说笑话的。
那么我想他一定也不喜欢看文艺片,那些闷到不行的文学历史,只有你可以让他们变得很好很好看。只有你可以。
那个男孩子看起来虽然很像你,外貌像你,神情也像你,但他有一点一定不怎么想你,那就是声音。
那天无意间我听见他和朋友的对话,我努力从他的声音里听出一些你的味道,可惜我失望透了。
他和你的声音一点都不相同。对我来说,你的声音是比较低沉的,与他不同,他的声音很孩子气。

那天我又在一家店遇到这个男孩子。他终于朝我笑了笑。
我很尴尬地掉头走掉。
他真的很像你呀。
走掉的路上,我的心跳得很快很快,感觉上就好像刚刚和你见面那样。

〉〉〉

我写不下去了!!
哈哈哈哈哈。
我现在在学校图书馆,本来要来赶功课,可惜灵感一来,想写关于喜欢上一个男孩子的故事的。无奈,我想我究竟是成熟了不少再也没办法写爱情小说了啦。
哎哟。
>.<
认真读书去!!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