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

我的性格

我想我最没办法忍受的事情是,我对你好,你却没办法像我对你那样。
我不习惯付出而收不到回报。
因为我的付出是给我深爱的人,而那么值得我深爱的人必然会全心全意爱我。
如果不是,那我就没办法继续爱了。

是不是很自私?
没办法,那是我的个性。
爱情是,友情也是。

很多时候我很想要当坏人。
有时候你觉得对一件事情良心过意不去,别人就踩着你这一点来伤害你。
你越善良,越随和,别人就对你越来越多要求。
后来,别人就当你好欺负,以为你什么事都没办法说“NO”。

我真的不想再过这样的生活。
所以我选择认真地远离。
我想这就是我的性格。 

不想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