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3年7月23日星期二

美好的日子

今天明明应该忙着月考,却跑去看facebook.
看到了班上朋友share的video,里面有长达18分钟多的照片,是我们两年多来一起度过的日子。
那是我最美好的日子。
而我觉得,你们给了我最美好的礼物就是友情。
我才发现,原来那句话是对的,“最美好的事情往往都是免费的”。

而我看着看着竟然有点眼湿湿。
我觉得很奇怪,这明明是好的事情啊!
:D
那些照片那些回忆,有哪一张我们不是在笑的?
有哪一些是不够美好的?
我们在一起的回忆真的太棒了,我想不到什么理由需要掉泪。

“友情不是在一天建立起来的,然而,它也不会在一天之内结束”。

不要哭,天下没有不散之筵席。
我真的找不到理由为什么要哭。
但每次毕业的心情就好象喝了很苦很苦的酒,那种滋味很难受。
这是不是分离的感觉?

我们要告别实在的分离,但我相信我们的灵魂没有。
那些珍贵的回忆会一直一直在我们心里,想要忘都忘不了。
分离很痛苦,但重聚亦美好。

感谢我最亲爱的你们在我身边的这两年,
你们让我知道当初我选择来Penang求学的日子是对的。
这个决定一直是我目前为止做过最正确的决定。

能遇见你们是我最幸运的事情。
我是说真的。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的青春会是这样美好的。
就好象我说的,我不能跟你们一起去KL是我的遗憾,但我也相信我们之间的友情,也不是因为那些“ 少了联络或者少了见面” 而烟消云散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