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3年8月6日星期二

再见Diploma!

今天的心情很复杂。因为是我终于完成了diploma课程的最后一天。
去完了我最爱老师的课,听完了所有应该听的东西,我开始闷闷在想,这两年多来,我究竟学了什么?
Marketing ? Value ? Strategy ? Competitive Advantages ?
我一直觉得学校可以教我的东西不单只有课本上的知识,还有更多是人生中不同的体会。
我很乐意接受。:)
今天心情很复杂,真的很复杂。
我知道接下来一班朋友会去KL继续升造,所以还有很多机会可以相处。
但我想我没有那个机会了。
连大家常常提及的毕业典礼,也是我很遗憾的地方……
我想跟DMK2的朋友拍照,但是总是没有那个机会。我觉得大家难得认识,真的不简单的。哎哟,可是总是miss掉了机会。

我只想说,diploma是我人生中目前最快乐的一年。
真的对我来说意义重大。
我很谢谢我身边的好朋友,谢谢她们给了我很多爱很多包容跟鼓励。
我有时候真的想不起来,是怎样遇见对方,但是我很喜欢我们在一起的时光,如果可以,我希望这些时光将永远不会老去。
那天看到了一个句子我很喜欢。
好像是说,“ 縱使我們各奔東西,回憶裡將永遠一起。
We may be going separate ways, but the memories will never fade away. ”

我突然不知道要写什么好了。
一瞬间心里头涌上很多感觉,想哭又想笑。
我说了过,就因为我们在一起的日子是那么的美好,我不愿意用哭泣来结束。
噢不!
那一定不是一个结束。
我们的友情将会是一个起跑点,然后把我们的未来紧紧绑在一起。

后来我渐渐不断在想,去爱尔兰升学,真的可以吗?
我真的可以应付得来?
我开始偶尔有点后悔这个决定,没办法跟亲爱的家人,亲爱的你们继续未来打拼,我真的很舍不得。
虽然只是说只离别一年,但习惯了你们在身边的日子,我突然也觉得,一年12个月,真的实在有够漫长的。
:(

我还没有考final但我却已经非常想念你们了。

T^T













2 条评论:

  1. Our friendship never end :)
    good luck, trust yourself you can do it d.... +oil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