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4年6月25日星期三

那些,我没有改变的改变。
=)

我最近过得很好。很忙着找工作,也去试了很多工作。
有好的也有坏的。
真的开始认真相信,每一件小事的发生都有属于的原因。
从欧游回来以后,整个人的心态都不一样了,或许我变了,或许我没有,我只是不想再让爱我的人心疼了。
那天跟好姐妹聊了聊我的最近,她在那头很沉默,她说听了我的最近她很想要哭。
我却在这头哈哈大笑。
当我想起那些曾让我伤透心的小事的时候,我现在只会会心一笑。
那些悲伤都过去了。
它们真的都该过去了。

以前我以为,把情绪都放在脸上这样比较好。不喜欢去跟别人勾心斗角。
但是后来才发现,这只会让大家都在利用你的纯真你的善良,还有你的毫无心机。
总算学了那么宝贵的一刻。

我最近没有什么烦恼,过得很好。
喜欢的事立刻就去做,一直想要跳的舞,终于也勇敢踏出第一次去参加。酷毙了,昨天一个人跑去哪里报名参加,认识了新朋友,一起听歌一起跳舞,其实如果我现在快乐,过去就没什么了不起了啊。
很好玩。:D

以前我很害怕孤单,害怕一个人,害怕没有朋友。
但是我现在开始享受孤单。

我会开始研究新的食谱,开始在厨房里忙忙碌碌,在乎的不是煮出来的成果,那是一种享受的过程。

没有工作的时候,我会开始看看最近有什么好电影,然后立刻跑去厨房,抱回来一堆零食跟小饼干,然后开始欣赏。

努力找工作也是我现在生活的一部分。记得那一份要去到离家2个小时的地方,我终于可以靠自己的努力,找巴士找路线自己去了。
终于到达的时候我很兴奋,因为是自己一个人过来的,然后也立刻爱上那座小城市。

我开始去跳舞。终于没有再去在乎,有没有人陪我这件事。我想要跳舞,现在今天我就去报名。昨天去到只有我一个大概这么20来岁的学生,而且也是唯一的亚洲人。
但是我很享受,我觉得我终于可以自立一点,终于做自己想要做的事了。

我不要再去问别人,你觉得我要不要去做这个?要不要做那个?
只要我想要,我自己安排,我就去做。完全不需要谁的同意或者认可。
因为这个是我的人生。

我开始认真阅读。这个非常奇怪。试都考完了,什么该读的都读完了,我却开始看书。有时候看的是爱情小说,有时候看的激励小说,我开始喜欢这里,喜欢在河边看书喝咖啡的感觉。

我告诉自己不要再一直滑手机。你并没有别人眼中那么重要。
所以我开始专注于手机以外的事情,比如我刚去bake muffin, 嘻嘻,虽然忙着准备东准备西有点小累,不过很踏实。

开始喜欢整理房间。终于拥有属于自己的房间以后,才发现,原来自己也有强迫症。喜欢看到干净香香的房间,嘻嘻。一边整理房间一边听喜欢的音乐,后来我突然觉得生活很有意思。

说到音乐。最近竟然自己写歌,自己唱。嘻嘻。我很期待有一天可以拿出来跟朋友一起分享。这样的自己其实很快乐。

我真的很享受我现在的日子。
工作虽然还不定下来,还在忙碌找,不过很踏实。
明天又回去新的地方见工,真的,我觉得很期待。
因为最近相信,Life is full of surprise
<3 p="">
当朋友问我最近你在干嘛的时候i,我开始将过去所有不美好的收起来。
我不再像以前每见到一个就告诉他们我所有的烦恼,或者抱怨。
我开始在自己脑海里做我自己梦想的蓝图。
不想再费心解释过去的过去。
我更珍惜当下。

下次你问我,“最近好不好。”
我一定会说,“好。而且相信会更好!”

心中如果一直都被爱包围的话,一直都会很好吧。
:)

我以前认为对的一切,原来是错的。
我这些没有改变的改变,都是见证我每一次成长。
有的人成长,会让他改变。
有的人成长,会选择怎么去改变。

我不是想要躲在我的小世界。
因为后来我发现,我的世界,只要足够容纳我跟所有爱我,跟我爱的人们,何尝不是好事?
你当然可以进来,要走的话,我也会说请你滚。

我的生活,后来只会留下真正爱我的人。
<3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