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4年7月1日星期二

你终究要 舍得

;')
这些是我最近的心情。

忙碌找了整整快3个礼拜的找工,终于得到一份自己挺满意的full time job。

但是,我开始舍不得我现在这份part time job.

前提,我很感谢,真的真的很感谢,我在爱尔兰所工作的所有人。
:)
我真的不是一个聪明的女孩,感谢他们教了我很多我从来都不会的事情。
我每一次去part time ,每一次看见自己的进步,每一次新的学习,都因为他们的耐心还有包容。
我不知道怎么说,但是他们给我的感觉不光只是 金钱上而已。
我是一个很感性的人,相信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也喜欢有感情的模式。
我只能说,我很快乐。我很享受我所工作的每个时候。

我从一开始在爱尔兰打工到现在,我都告诉自己,不要勉强自己。
如果一份工作,做得不快乐,那么就立刻走人,不要留。
但是,因为金钱,因为时间,因为利益,我不得不离开这份part time job, 而去应征另一个新工作,接受另一个新环境。
但是,我很舍不得。

今天去上班的时候,一直忍住不知道怎么跟老板说,我只做到下礼拜。
一直开不了口。
我是不是太感性,太学不会舍得了?

我舍不得放下,我才刚学习怎么用单只手捧菜的技巧。
我也舍不得那群帮了我不少的同事。
我舍不得要离开我刚开始熟悉的朋友跟环境。
我舍不得要跟对我很好的老板说,我要离职。
我更舍不得我一步步学习的技巧,突然间,我不能再继续做到更好了。

我其实真的做不到。

尝试想,不如不要换工作吧?
继续做part time 好了。
但是真的没办法cover我的生活费。

生活使人成长,这句话,是对的。

都是因为生活。
而我知道,我已经非常幸运。

总有一天,你会舍得的。

谢谢对我好,爱我的每个朋友。

嘻嘻,21岁的生日要来了。
亲爱的表妹要过来了。

感恩。
<3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