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领悟

很久没写blog了~都是臭电脑!~
昨天上文学课,老师说,今天不是鬼节~是---孝亲节。
是用来追念先人的日子。
不知道怎么的,就那么被感动了一下下。
呵呵~
很久没遇到mak cik了~昨天遇到她~她很用力很用力地抱住我~
^^
我快不能呼吸了~呵呵~
从来,没有人那么紧紧地抱着我,就好像,一放手就失去我……
我也抱着她。那么那么紧的。
^^
就好像我的婆婆那样~^^
每天晚上都会抱婆婆一起睡,只是婆婆从来不抱我。
mak cik 让我体会到,自己好像很重要。
很感动呢……
最近心情不错。
在街上遇到朋友都会特别打招呼~
哈哈哈~毛毛说我动作很大!!
哎哟~~人家是热情^^
也没有特别的事。。。。

那就不写啦~^^懒惰了~
哈哈~
------晚安------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