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有时候*

有时候……我会安静地想,我究竟是谁?
有时候……我会哼起歌来,轻轻的~
有时候……我会跑到不认识的fs留言~
有时候……我会闷闷的喝咖啡,因为没有酒。
有时候……你见到的我并不是真的我。
有时候……我会大闹脾气,却也不知道怎么了……
有时候……我会在洗澡时大开演唱会。
有时候……我会悄悄地躲起来,你不会找到我。
有时候……我会跑到学校的顶楼,看云。
有时候……我喜欢雨打在我身上的感觉。
有时候……我会觉得自己缺乏幸福。
有时候……我会觉得自己很丑。虽然答应了你,我会克服的。
有时候……我会写起小文章来。
有时候……我会哼起儿歌来。
有时候……我会静静地写blog,与此同时我会想,
其实我在写什么?

3 条评论:

  1. 哈哈....有没有考虑写歌啊,这么厉害写作噢....
    (就没看你的blog了,来kacau你一下...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写什么都不重要
    重要的事写得当时的心情

    回复删除
  3. 那个passion love,如果有天我写歌,第一个写尼坏话。哈哈!!
    嗯~阿冰。我也觉得是那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