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my world is.....

回到昨天老师给我们的问题~
[ 你觉得,这个世界是……]

以下是我的答案:
1。简单的,人往往只朝有利的方向走……
2。据有争议性的……
3。弱肉强食的……
4。被海洋包围的……
5。繁荣亦落后的……
6。天主宰的……
7。世界只不过是颗地球。

后来,老师要我们把 [ 世界] 删掉~换为 [ 我 ]~

[ 你觉得,这个我是………]
* 以上答案*

自己会心一笑。呵呵~真特别的 ! ^^
而~世界究竟是怎样的呢?
也许到我都七老八十的时候,我就能悟出个真理了~
哈哈哈~
以前看过刀大写~*………你就是我的整个世界……*
然而,真的会有一个人变成我所有吗?
还是~我会变成那个人的一切?
世界,其实跟我自己都相同的吧?
…… …… ……
原来我就是自己的世界啊~
蛮好笑的时,7。的~我难道也是颗地球?

呵呵~^^

1 条评论:

  1. 你是一颗星球~
    身边有很多的陨石围绕着你
    保护你~
    自转的星球,为自己而活~
    因为自己的存在而存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