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今天运气好好】

今天运气好好喔!!
^^
haha~
Pn.Wong~你捉不到我~捉不到我~哈哈……
nanenipupu~nenenenipupu~= P
^^
因为今天小姐我忘了穿unifrom啦~呼呼~我可爱的手心,还好没有被打哦!
因为Pn.Wong来班捉时已经是快放学了~啦啦啦啦~~byebye !PnWong !
********************************************************
不过也许,是你特意放我的吧?呵呵,谢谢你。
********************************************************
刚从拜拜那里回来~好热~~
时间真快,又一年了。想起来。去年还在拜拜时说要PMR考好好来的………
厚~就大半年过去了。
今天发生过些什么小事情~却再也记不起来了……
刚看见好多人在练气功~
呵呵,等有天我很老的时候,我一定要和我的另一半去学气功~
虽然那时我们都老老了~呵呵^^
看到那些大戏,就让我想起阿嫲。
以前小时曾陪阿嫲去看。以前还常囔着说热说累闹回家。
只是现在想再和阿嫲一起看也没机会了……
“啊嫲,来,我们一起拿小椅子去看大戏~这一次。我们要坐很前面,这一次。我不会再哭哭闹闹了…………”
还带我去吗……?

1 条评论:

  1. flash back~
    时间不饶人~
    阿嬷知道你的孝心就会很安慰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