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

从前从前……有个人爱你很久……
很久。
很久。
曾经他们说 [ 永远在一起 ] 但明明就知道,那只是滥用了永远这样的词。
永远,已经被时代隔绝。
他们之间的爱情,并没有小说电视剧的那样深情。
但也很挥散不去……
女孩常常说 [ 以后我要嫁给你 ]
但自己很明白,男孩以后的世界没有自己。
男孩常说 [ 我永远爱你 ]
但也时常否定自己的承诺
这样算不算爱情?
他们的爱情没有得过任何人的赞同。
抱括双方的父母。
那样成了他们之间很大的阻扰。

男孩很优秀,女孩知道。
所以她很努力地让自己的世界更接近男孩的世界…
但发现,自己似乎不够资格……
女孩很喜欢男孩说的每一句承诺……
承诺以后要一起亲亲,以后要一起结婚,以后要一起旅行……
好多好多关于他们的以后……
女孩有时想着想着会忽然笑出来…
她好想时光快快飞到她和男孩的以后……
那样,就不用在偷偷摸摸地在一起……不用再夜深无人时谈天……不用非要等心事收集满满胸口时才能说……不用每次忐忑地讲电话……就连信息,也是患得患失的…

忽然有天……
男孩家人还是发现了他们之间……
家人并不鼓励……
男孩说 [ 不要再信息来,等我信息你。]
但女孩除了选择乖乖听话,还能怎么样呢?
男孩说 [ 不要哭]
女孩想说我爱你 但,却贪心地想要多留他一会儿……
更担心……那会不会是他们之间最后一次的 我爱你 ?
我爱你……
男孩一定为女孩受了很多委屈。
女孩最近想跟男孩说好多好多心里话,但每次接起电话时,又忘了开口。
该怎么说……
其实最近都很挂念你。因为看到那么多人丢掉了性命,所以更想珍惜你。
想把你放在心里很久很久……想握住你的手,想吻你。
忽然想起,其实原来以前的我们,尽管是偷偷摸摸的,但起码我们还是一起的。
还能够夜夜的夜里轻轻说,我今天发生的事情……
但从今以后都不可能了吧……

女孩反复想着。
为何不好好珍惜呢?
为何总不够知足呢?

若错过了,你还会再来吗?

2 条评论:

  1. 不要难过~
    现在的他,一定也不比你好受的~
    他除了面对你,还要面对家人
    他的负担和难过一定都比你多~
    你能做的
    就是不要胡思乱想
    陪他一起度过这个难过的时候
    你需要一个人的安慰
    他也是~
    除非
    真的从他口中听见他说
    -不爱你-的时候
    那就好好的大哭一场
    然后让自己的生活
    习惯没有他的日子

    回复删除